威力導演 - 影片剪輯 & 影片製作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4
172萬 則評論
1億+
次下載
編輯精選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威力導演 – 影音編輯及製作最佳首選軟體 – 打造令人驚豔的專業級高品質影片

[📣 全新功能重磅登場!]
吸睛特效功能首次亮相: AI人物特效。利用嶄新人工智能技術,輕鬆將影片中移動的人物添加驚人的環繞特效! 無論是光環、漩渦或是分身等效果,應有盡有,為您的影片增添無限創意和視覺震撼!

專業去背神器華麗登場: AI智慧去背。告別繁瑣且耗時的去背流程,只需輕鬆點擊,就能自動辨識並刪除背景,讓影片中的主題更加突出亮眼。此功能協助大幅提升影片製作效率,更使您的作品展現專業水準!

想像力化為視覺奇蹟: 動漫影片範本。將您的影像故事打造成生動迷人的動漫世界不再是夢想,簡單幾鍵套用,即刻變身!

威力導演藉由豐富的全新功能和內容,與您一同迎接AI世代。透過這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影片創作軟體,製作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解放您的創意,成就導演夢!

🎬專業級影片編輯軟體
- 利用專業的影片編輯軟體及綠幕編輯功能,將您的媒體素材重新製作成猶如電影般的高品質影片,或是套用視訊穩定器,完整紀錄所有精采時刻。

- 具備多樣完整且強大的影音剪輯工具,並於每月定期更新!結合簡單、直覺的應用程式介面,讓用戶製作出慢動作影片、幻燈片,甚至能套用多機剪輯設計師,同時拍攝的多個影片的創作者,也能與視訊拼貼設計師做結合,打造出更加生動的視覺效果。

- 享有龐大的內建媒體庫,超過18K+款可輕鬆客製化的影片範本,讓您找到所需的素材,直接套用並添加您想要的圖像、音樂、音效及片頭/片尾範本,製作出吸睛的影片並一鍵分享影片至 YouTube 、Instagram、Tik Tok和Facebook等社群,成為社群平台的明日之星。

💪強大影音編輯工具
• 支援4K 影片編輯與輸出*
• 透過速度調節製作快轉或慢動作影片
• 利用視訊穩定器修復因手震而模糊的影片素材
• 套用動態文字標題製作吸睛的片頭
• 使用變聲效果,體驗搞怪的音訊特效
• 利用綠幕編輯中的色度去背隨意更換背景,打造夢幻的影片場景
• 透過疊加和混合模式創作令人驚豔的多重曝光效果
• 一鍵分享影片至YouTube和Facebook邀請朋友觀看
• 關鍵畫格調整 – 善用關鍵畫格技巧來調整子母畫面與遮罩功能的透明度、旋轉角度及位置。

🔥最精準的影片剪輯 & 最豐富的影片特效
• 指尖輕點即可剪裁、修改與旋轉影片
• 精準控制亮度、顏色和飽和度
• 輕鬆拖曳及可套用特效與酷炫轉場
• 一鍵編輯多軌道圖片和影像
• 彈指之間即可在影片中加入文字或動態標題
• 新增行動裝置上錄製語音旁白的內建編輯器
• 使用PiP子母畫面快速組合與剪輯影片與圖片*
• 免費享有數百種免費影片範本、濾鏡特效與背景音樂及音效
• 套用上千款影片範本製作吸睛片頭

*僅支援有限裝置

👑享有尊爵版中無限更新功能與擴充內容福利
彈性的訂閱制,無限制使用所有專業工具:
• 獨家進階內容(包含彩色濾鏡、標題、轉場與影像效果)
• 可商用的免版稅媒體庫內容(包含音樂、貼圖、素材、音效)
• 強大專業編輯功能,提供最佳輸出速度和高清影片
• 無廣告干擾
• 無限享有來自iStock by Getty Images 的免版稅庫存素材資源,利用數百萬個影片、圖像和音樂素材,製作出專業級影片專案,揮灑創意不受限!

還在等什麼?立即試用威力導演,體驗行動裝置上最豐富的影片編輯工具。


在Instagram上尋找靈感: @powerdirector_app
若有問題,請聯繫我們: support.cyberlink.com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15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訊息和另外 5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4
160萬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18年10月19日
是我目前找到最好最方便的Android影片剪輯工具。 出外旅行時你可以將每天所拍的一段一段影片連接起來,在每一段影片中剪掉幌來幌去跟你不滿意的地方,只留下最精彩的部份。 配上背景音樂,直接用手機錄製你的旁白說明,如果你有耐心還可以在每一段影片中加上字幕,以及片頭片尾的特效。 最後别忘了存檔後,透過Line跟好友分享。 這麽好的功能,去那裡找,别忘了這些都是免費的。試試看,你一定會同意我的看法,可惜Google Play中不能給6顆星!
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大腦動遊戲王
2024年3月2日
我有感受到你們想要更新新功能的心,但部分內容反倒出了很多問題 ,造成不便,比以前更遭,以下舉例幾點,希望你們能改善。 1️⃣. 在剪輯影片時,有時會突然當掉無法按軌道,平均幾分鐘一次,兩台手機都會,所以不是個案。 2️⃣. 剪輯影片片段拖動時以方塊形式設計,這個想法很好,只是有個大問題,在拖動時有時會打亂原本方塊的排序,導致影片順序大亂。 3️⃣.降噪功能原本按了就能立刻套用,為什麼現在還要等它跑100%,很久!而且還只能限制在10分鐘內呢。 4️⃣.前陣子主打的「文字轉語音」功能,不應該是打字在上面然後它照著唸出來嗎?但現實卻沒有任何聲音,只能在後台轉成音檔,不能配合字幕輸出唸出。 5️⃣.自動字幕輸出後,應該是一行就好,太長的也不應該弄成兩行,而是拆成兩段,專業的影片很少人字幕會有同時有兩行的,顯得很初級。 6️⃣.物件沒有微調位置的功能,有時很難移到想要的位置⚠️(迫切需要)。 ⭕我是4萬多訂閱的Youtuber,有些觀眾問我用什麼剪輯我都推薦威力導演,簡單好用,但如果這些基礎問題沒有改善,那可能就得打個問號了...希望你們能確實儘速改善,謝謝(手機型號:ROG Phone 6)
4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Cyberlink Corp
2024年3月4日
Hi 大腦動遊戲王, thanks for reaching out! 1. Will keep improving the performance 2. The patch is planned to launch in the next 2 weeks. 3. The mechanism of the denoise has changed, so the data handling is different. 4. May I have you contact the support team by "Send Feedback" for further study? 5 & 6, we'll share them with the team for further check!
藍尼亞
2024年2月19日
112/1/25 4顆★ --- 112/4/29 3顆★ 113/2/17 5顆★ 之前改版的問題似乎有上修了,最近又試了製作了,雖然多了很多功能,沒辦法全部試完,但也多了很多上調,最棒的應該是影片可以上拉,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圖層 問題: 1.但如果可以直接看到左側的現在操作時是幾號圖層就更完美了例如 一般圖層n,音效圖層n,因為如果做了太長,必須要拉到最左側才能知道是幾號(主要是想要製作時有分類會比較好操作也更輕鬆,所以希望可以直接看到,不然每次都要拉到底,不然就是交給記憶感覺了) 2.目前沒有想到,可能這次用起來比上次順手很多。💮 體感上次: 1.之前提出廣告跳出有上修了2.製作時的放大縮小問題已解決(裁剪)3.卡頓問題,這次試做了11分,比之前順多了,但也不想那麼常弄長,已上修4.存檔問題,目前沒有跳失(app自動會關閉)步驟,也可能是弄太少片了,但這次使用良好,有好好自動存檔了 使用上上修許多,但很多還沒碰,最近應該不會再碰,要去做其它事了,但比起之前使用優良許多!非常感謝
1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Cyberlink Corp
2024年2月19日
親愛的藍尼亞,很高興知道問題已經解決了!😀也很高興您能向我們大方地分享對於使用者介面上的優化建議,我們會確保您的聲音在產品開發改良時能獲得適當的關注以及聆聽😀 感謝您的撥冗反饋,也感謝您身為威力導演社群的一員。有如您一般的用戶是我們持續前進最大的動力。或透過設定中的「傳送回饋」聯絡團隊。如果您有進一步的疑慮或是建言,還請您向支援團隊聯絡。您可以透過設定選單當中的「常見問題集 & 傳送意見回應」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耐心配合🙇我們將盡快提供協助。

關於此應用程式

哈囉,各位威力導演的用戶們!
我們的變聲器新增了許多全新的變聲效果,讓您能輕鬆為影片增添更多趣味!

全新內容和功能:
• 運用時間軸縮小模式,提升您的編輯體驗。
• AI 藝術功能新增夢幻可愛的「兔子」和「比基尼」風格。
• 文字轉圖片新增全新人像風格,簡單套用就能打造出電影般的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