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

4.5
4970萬 則評論
50億+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Google 相簿可供你集中存放所有相片和影片,系統會自動幫你分門別類,方便你分享這些內容。

-「地球上最棒的相片產品」- The Verge

-「Google 相簿是你必備的最新相片應用程式」- Wired



官方版 Google 相簿應用程式是專為時下拍照需求設計的服務,並提供共享相簿、自動建立和進階編輯套件等重要功能。此外,每個 Google 帳戶都提供了 15 GB 的儲存空間,你可以選擇使用「高畫質」或「原始畫質」選項自動備份所有相片和影片。完成備份後,你可以透過已連上網路的裝置和 photos.google.com 瀏覽這些內容。



只要使用官方版應用程式,即可享有以下功能或服務:



15 GB 儲存空間:你可以備份 15 GB 的相片和影片,並透過任何裝置和 photos.google.com 存取。你的相片不僅安全無虞,而且只有你可以存取。2021 年 6 月 1 日前,以「高畫質」選項備份的所有相片和影片不會計入 Google 帳戶儲存空間。



釋出空間:不必再擔心手機空間即將用盡。只要輕觸一下,就可以從裝置的儲存空間移除已妥善備份的相片。



自動建立:Google 相簿會自動採用你的相片製作電影、美術拼貼、動畫和全景等內容,讓你的相片更加生動有趣。如果想自行製作這些內容,步驟也很簡單。



進階編輯套件:用手指輕觸即可改造相片。使用簡單好用且功能強大的相片編輯工具,就能套用可感知內容的濾鏡、調整光線,以及執行其他作業。



共享建議:你可以透過智慧共享建議功能,輕鬆地將你為好友拍攝的相片傳送給對方。他們也可透過相同方式新增相片,這樣你就不會錯過有自己入鏡的珍貴影像。



迅速且強大的搜尋功能:現在可以依相片中的人物、地點和事物來搜尋相片,就算沒有任何標記也沒問題。



即時相簿:你不必手動更新相簿,只要指定想瀏覽的人物和寵物,Google 相簿就會自動新增你為這些對象拍攝的相片。*



相片書:只要幾分鐘,就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建立相片書。不妨看看我們根據你的某段旅程或時期製作的建議相片書。*



Google 智慧鏡頭:直接在相片上搜尋難以用言語形容的事物及完成各項工作。你可以複製及翻譯文字、辨識動植物、將活動新增至日曆、線上搜尋產品等等。



快速傳送相片:透過任何聯絡人、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快速共享相片。



共享相片庫:你可以授權讓信任的使用者存取你的所有相片。



你也可以訂閱 Google One,藉此升級 Google 帳戶的儲存空間,用於儲存原始畫質的相片和影片。美國地區的訂閱費用為每個月 $1.99 美元起,使用者可獲得 100 GB 的儲存空間。實際價格和供應情形因地區而異。

- 《Google One 服務條款》:https://one.google.com/terms-of-service

- Google One 價格:https://one.google.com/about



如需其他協助,請前往 https://support.google.com/photos



透過 Google Pixel Watch 適用的 Wear OS 也可使用 Google 相簿將喜愛的相片設為錶面。



*臉孔特徵分組、即時相簿和相片書功能目前只在部分國家/地區推出。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7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8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獨立安全性審查

評分和評論

4.5
4830萬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20年1月13日
的確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軟件,功能強大,iOS的動態圖片和相機的RAW格式都支持,包括上傳和下載速度都很快,有些時間異常的圖片也會支持修改時間。有兩點疑惑的是:看說明是支持人物和景物自動分組的,但是又一直沒有幫我自動分組,要我自己去一個一個分組,我兩萬張圖片,一個一個分組要累死人的啊,還有一點是自動生成或自己製作的視頻在畫質上是不是有縮減呀,感覺不那麽清晰!其他都感覺挺好的😀
143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老月DD
2024年3月7日
有花錢買空間,但覺得app真的難用到不行,舊照片不是顯示不出來,就是莫名其妙給你用成像投影片的精選相片模式,還找不到地方關掉這個功能,要找以前的照片只能在那邊看投影片,甚至根本顯示不完全,就是幫你把他覺得很精彩的挑出來給你看-.-(用電腦瀏覽器看沒這個問題) 然後,備份速度真的非常慢,跳出程式就不會備份了,一堆照片都沒有自動備份。 以前(約四五年前)真的好用很多,那時候都會自動備份每張照片,甚至要翻多久前存的照片都沒問題...真的越改越爛,那時候都還不用錢,現在到底在幹嘛
13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Lu Yi Ling
2024年3月11日
原本很好用,但現在要備份才會顯示所有圖片。習慣先在手機用資料夾整理再用電腦備份,但現在無法直接建立資料夾(只能建立相簿)甚至還要特地去找那些被隱藏起來的資料夾,實在不好用( •̅_•̅ )且並不是所有照片都要上傳到雲端相簿的 ,希望改回去。 不明白為何明明給我們選擇“要不要備份”,為什麼還要這樣“相當於強制備份”的操作。 用了一段時間下來,覺得pixel算蠻好用的,尤其是原相機的功能很強,電量續航力很好,但是內建的啟動器自由度超低,而且內建的多媒體瀏覽器居然這麼不好用,下次不會再買pixel了😞
54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我們已推出全新的儲存空間管理工具,可協助你輕鬆管理計入儲存空間配額的相片。這項工具會顯示你可能想要刪除的相片或影片,例如模糊的相片、螢幕截圖和大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