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park Video 4+

Adobe Inc.

    • 4.8 • 455 則評分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

簡介

*** App Store Editors’ Choice。#1 最佳新應用程式。***

Adobe Spark Video 可協助任何人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製作出動人的影片故事。輕鬆新增和修剪影片剪輯,讓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脫穎而出。從超過 100 萬張精美的代表性影像中挑選或新增您自己的照片,以強調您要訴說的內容。選取效果最好的配樂。接著 Spark Video 即會自動為您的故事加入引人注目的電影動態,無需設計經驗也能辦到。分享您的影片以發揮影響:說服、告知和激勵您的觀眾。而且我們有沒有告訴過您無需付費就能開始使用了?

您會愛上 SPARK VIDEO 的原因:

短短幾分鐘內就能完成製作。
◆ 充滿樂趣、快速且超級簡單。
◆ 輕鬆就能將影片剪輯、照片和圖示組合成引人入勝的影片。
◆ 透過文字疊加增加影響力,無需設計專業知識也能達成!

讓故事聽起來生動有趣。
◆ 從各種包含的配樂中挑選或引進您自己的個人音樂。
◆ 用您自己的聲音來表達您的觀點:我們會讓您聽起來很有說服力。
◆ 調整影片剪輯的音量,讓關鍵時刻特別突出。

短短幾分鐘內即可達成豐富的視覺效果。
◆ 主題會自動加入電影品質的動畫效果,讓您的故事看起來精采絕倫。不費吹灰之力。
◆ 分享您的影片或將其嵌入您的網站、部落格或 Spark Page。
◆ 將您的影片存入您的「相機膠卷」,然後上傳到您的 Instagram 或喜愛的影片網站。

以下是人們的用途:
• 行銷影片
• Facebook 廣告
• Instagram 影片
• 社交媒體影片
• 學校專案
• 商業宣傳
• 群眾募資影片
• 輕鬆講述故事
• 團隊更新
• 產品示範
• 教學課程
• 活動邀請
• 公告
• 見證

獲取完整體驗:免費試用 14 天

Spark Video 現在是 Adobe Express 會籍的一部分。您的 Adobe Express 會籍可解鎖更多範本,讓您存取整個免版稅的 Adobe Stock 照片集*、背景、效果、字體以及進階功能,如套用品牌、自訂挖剪圖案和調整大小。您的付費會籍包括以下應用程式的進階版本:

• Web 和行動版的 Adobe Express
• 行動版和桌面版的 Adobe Premiere Rush
• 行動版的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 行動版的 Adobe Spark Video
• 行動版的 Adobe Spark Page

*Adobe Stock 照片集不包括進階功能或編輯內容,只能從 Adobe Express 應用程式中存取。網頁版提供的 Adobe Stock 功能有限,桌面應用程式中則提供影片功能。

保持聯繫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AdobeExpress
Adobe Support https://helpx.adobe.com/support/express.html

可透過應用程式內購買選購
付款將由您的 iTunes 帳戶支付。訂閱會自動續約,除非在目前訂閱期結束前至少 24 小時將自動續約關閉。購買後可隨時在您的 Apple ID 帳戶設定中管理自動續約。免費試用期 (若有提供) 的任何未使用部分將在用戶購買 Adobe Express 訂閱時即喪失使用權 (如適用)。

條款與條件
您對此 Adobe 應用程式的使用需遵循 Adobe 一般使用條款 (http://www.adobe.com/go/terms_linkfree_tw) 和 Adobe 隱私權原則 (http://www.adobe.com/go/privacy_policy_linkfree_tw) 及其任何後續版本的規定。

請勿出售我的資訊:https://www.adobe.com/privacy/ca-rights-linkfree.html

所有商標皆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

新內容

版本 4.6.2

轻微错误修复。

感謝您所創作的一切。
Adobe Spark 團隊

評分與評論

4.8(滿分 5 分)
455 則評分

455 則評分

anzi321

Good App

Spark plug works about post widowed video for apple Asked office all mebfmikelin mmalsa me love you 😘

Elainey0301

Awesome app!

It’s very easy to use!

Elaine momo

好用

對於電子新手真的好用👍

開發者回覆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kind words and evaluation! Think Community of Experts (https://community.adobe.com/) and online articles, should you need any help or just would like to know a bit more (https://helpx.adobe.com/creative-cloud/help/creative-cloud-mobile.html). Thanks! ^glk 😍🌼🌻😎

App 隱私權

開發者「Adobe In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並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位置
  • 聯絡資訊
  • 使用者內容
  • 搜尋記錄
  • 識別碼
  • 使用狀況資料
  • 診斷
  • 其他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Adobe Acrobat Reader:PDF 編輯及簽名
商業
Photoshop Express - 相片編輯器
照片和影片
Lightroom 攝影和照片編輯 | 影片編輯和調色
照片和影片
Adobe Scan:PDF & OCR 文字識別掃描器
商業
Adobe Express: 平面設計
圖像與設計
Adobe Fill & Sign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