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ye 譯典通

3.9
923 則評論
1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Dr.eye 譯典通是一款為Android使用者設計開發的翻譯學習軟體,是您隨身攜帶的英語學習好助手。
它包含內容豐富的英漢漢英辭典,具有單字查詢、歷史查詢、每日更新、生字筆記、單字複習等功能,支援中英文詞彙發音。

功能說明:
1. 全新界面盡興用:帶來全新清爽界面,一指所及,所有功能盡在手機中。
2. 豐富辭典內容隨心查:內建豐富英漢漢英辭典,可以查詢辭典內容&辭彙發音。
3. 簡單字義即時知:詞彙清單中不但列出關鍵字,並提供各關鍵字簡單字義,無需查詢即可知道相關單字基本解釋。
4. 查詢歷史自動存:您常常忘記最近查了什麼字嗎?近期查詢記錄自動儲存,再次查詢更便捷。
5.單字複習天天練:您常常詞窮嗎?每天收藏單字去單字複習練習,讓您日積月累掌握更多英文詞句。
6. 雲端同步生字筆記不遺漏:雲端儲存您的生字筆記,若您擁有 PC 版本,同時支援跨平台同步複習,隨時複習生字筆記不遺漏。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1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收集事宜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8
875 則評論
おうツウィ
2024年1月5日
很感謝貴公司新增了真人發音下載、調整字體大小和調整語速快慢的功能。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Inventec Besta Corp.
2024年1月8日
親愛的譯典通客戶,おうツウィ 您好: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會做的更好。
You-Shen Luo
2022年12月23日
感覺客服人員回應得很快,卻根本沒看懂我的問題。 還有,現在我要加個生字簿都要另外登錄會員,偏偏我的信箱莫名跟我説已經註冊了,想找回密碼又是一連串的鬼擋牆。 爛透了! 能不能還我舊版?我根本不需要現在一堆花俏的功能,真正該有的基本順暢卻完全消失了。 2022.12.23. -- 我是舊用戶,用舊版幾年了,用得好好的,也根本不要求更新,還常常推薦給朋友。現在更新的介面醜就算了,每次查完一個生字要換查下一個生字時,還得把原生字的字母一個一個刪除掉……這未免太浪費使用者的時間了吧? -- 為什麼查找生字的欄位輸入一串字母後有其中一些字母出錯,不能直接把游標點到特定的字母去作刪除和修改啊?每次都要整串字母刪掉重打!這套更新的版本介面實在糟糕到不行。 2022.12.22.
1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Inventec Besta Corp.
2022年12月26日
親愛的譯典通客戶,You-Shen Luo您好: 抱歉造成您的困擾,密碼問題煩請發信至客服信箱,客服這邊會協助您重置密碼並回覆給您,此外,新版除了有新增測驗等功能外,也有提供您在手機瀏覽器長按將單字反白後的選項功能,同時這邊會將您的使用狀況轉達給相關單位做確認。
HYun Chi
2023年4月9日
過往使用上都很順暢,前幾天偶然看到可以更新,因為一直以來使用經驗都蠻愉快的,就不假思索的更新了……結果發現介面變得非常傳統,而且每日新聞有一搭沒一搭(舊版的每天都有新文章耶?),每日一詞甚至停留在APP更新當日,刷新、解除安裝重新下載也沒有幫助……😑 不曉得是因為開發商最近營運有遇到什麼問題?想麻煩拜託認真考慮一下用戶的建議,讓付費用戶有降版之類的選擇……實在是有夠失望
7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Inventec Besta Corp.
2023年4月10日
親愛的譯典通客戶,HYun Chi 您好: 抱歉造成您的困擾,由於新版本體提供一些新的功能(如即時翻譯、複習等功能),經多方建議、參考確認才更改為目前現在的介面狀況,或是您可提供一些建議供我方協助確認;另外想和您確認目前的每日一次與新聞是否有更新呢?。謝謝!

關於此應用程式

1,修改發音問題;
2,更新英漢漢英辭典資料;
3,保存生字筆記排序方式;
4,修改已知Bug。